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区领导深入大张庄镇重点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4-04-07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3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深入大张庄镇重点企业调研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晖来到天津华信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明确解决路径。徐晖指出,当前,北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焕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柱产业做优做强、战略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未来产业抢先布局,全力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希望华信机械坚定深耕北辰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在辰投资布局力度,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加大科技投入,努力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加快发展更多新质生产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徐晖强调,属地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深入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活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细节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马上办、痛快办,助力企业深化科技创新、持续增资扩产、加快转型升级。要健全助企服务机制,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创新研发、高端人才、上下游产业等要素资源向北辰汇集,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区、魅力北辰提供强有力支撑。

调研期间,徐晖听取了大张庄镇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推动落实情况汇报,并到永定新河郊野公园段开展巡河工作。

北辰政务网 | 2024-04-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