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见行见效,着力强化物业党建联建,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郭海,副区长李维东出席。

会上,集中观看了全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暗访专题片,区住建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物业管理服务基本情况,部署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等级评定考核工作,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围绕规范物业管理服务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行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考评和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等级评价考核机制。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指导服务力度,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实时感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要直面问题、查漏补缺,正确看待当前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区级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物业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内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辰政务网 | 2024-02-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