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三问三解” 现场办公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3月18日,区委书记倪斌深入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鸿德祥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康志刚参加。

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医药商业龙头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长期深耕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倪斌走进公司物流中心,实地察看现代化物流管理系统和智能化立体仓库,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打算,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用地、市场拓展等诉求,带领相关部门现场明确解决路径。倪斌表示,当前北辰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加快推进京津医药谷建设,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九州通达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深度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参与区域重点项目建设,吸引更多医药医疗“链上”资源,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打造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医药物流行业特点,落细风险防控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鸿德祥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式糕点研发制造,旗下的“祥禾饽饽铺”品牌作为中式宫廷传统糕点代表,不仅是天津非遗老字号,也是知名“网红”食品。倪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类型、生产工艺、销售模式等情况,现场观看非遗技艺展示,鼓励企业坚持守正创新,推出更多市场欢迎、消费者喜爱的名优产品,注重食品安全质量管控和生产安全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美誉度。倪斌带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企业诉求,明确解决路径,并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弘扬现场办、马上办、痛快办的作风,真心实意为企业多办实事好事,真正做到重心下移、直达一线,快干会办、有力有效,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北辰政务网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