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和我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教育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出席并讲话,副区长贾宏伟主持。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通过开展“辰兴十干·五解五促”主题活动,增强“教育何为”的使命担当。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扎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着力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素质,深化家校社协同育人,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要统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多样化特色、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深入实施教学“强基提质”行动,推动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锚定打造教育强区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北辰政务网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