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政务失信 >> 新闻详情

金寨县果子园乡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失信专项治理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今日,果子园乡农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全乡农资门店,开展“春雷”专项整治行动,拉开了2024年农资市场打假的序幕。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清理整顿农资市场和农资企业安全生产为主题,重点查看有无违规销售假劣、高毒禁限用农药、购销台账不规范、喷药时间及注意事项不明确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排查不留漏洞。同时执法人员还为前来购买农资产品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假劣农资产品的鉴别要领,提醒大家不要因贪图便宜而购买假劣农资产品;引导群众科学合理购买农资,发现不合格产品及时举报。

  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张勇表示,今后我们将会常态性开展农资市场检查,以长期高压态势做好农资打假治劣工作,力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此次行动有效防止了假劣农资流入市场,有力杜绝了坑农害农事件发生,保证果子园乡农业生产农资用品安全,进一步规范了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春耕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信用中国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