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天穆镇诚信建设工作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19 | 来源:北辰区天穆镇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文明风尚,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天穆镇部分村居在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

天穆镇辰发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广场宣传栏进行清理,捡拾垃圾袋、烟头等,并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条例宣传手册,同时还结合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金地艺城华府社区在近日组织开展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文明行为,节约资源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思想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天穆东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翰墨飘香抒情怀 书法写意话文明”为主题的《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用书法演绎文明生活,推进文明城区的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引导和规范全民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全民文明法治意识,提高全民文明守法自觉性。王庄村开展《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热潮,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北辰区天穆镇 | 2023-05-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