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3月18日,北辰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区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春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应邀出席,副区长李维东、许伟、贾宏伟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强化作风建设,用心提升服务效能,重拳出击根除腐败。一年来,区政府系统“政治三力”不断增强,反腐成果不断巩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牢牢把握“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当好坚定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提出的重要要求作为推进我区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努力做到深学深用、善作善成,确保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更加自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清廉实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府系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魅力北辰提供有力保障。

北辰政务网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