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领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值班值守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三,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公园景区、农贸市场和基层单位,检查指导安全防范、市场保供和值班值守工作,并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徐晖来到北辰郊野公园,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公园运行管理、安全巡查防控、交通秩序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风险防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有序,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

在高峰路菜市场,徐晖边走边看,不时与市场负责同志和摊位商户详细交谈,询问商品的种类、价格和市场供应等情况。他要求,要保证节日期间肉蛋菜奶、生鲜果蔬等供应充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树立诚信经营和食品安全意识,统筹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心便捷的消费环境。

随后,徐晖来到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值班制度落实和节日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准备措施,确保应急响应快速有力、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传达指令完整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

北辰政务网 | 2024-02-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