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甘肃玉门:开展“弘扬诚信美德,传播诚信文化”进商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玉门市市场监管局依托文明实践,开展诚信进商户宣传活动。活动中,向群众及沿街商户宣进诚信道德的有关知识、传播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美德,鼓励餐饮、商超做诚信商家,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让讲诚信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言出必行。此次宣传,共走访商户44家,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下一步,玉门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居民诚信意识,让广大居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优良美德,让“诚信”二字真正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

信用中国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