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黑龙江密山市人社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0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使“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的观念深入人心,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对什么是诚信、如何做好诚信以及诚信的重要性进行深度解读。

  通过观看了诚信进机关主题宣讲视频,使干部职工体会到:一要增强诚信意识。诚信是立人之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守信重诺、言行一致,对自己所言所行敢于负责。二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我们与群众打交道,为群众办实事,尤其是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说到做到,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忌假大空。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上下功夫,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诚信文化宣讲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以诚待人”“一诺千金”的重要性,也引导我们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继承中华民族的诚信风尚,争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信用中国 | 2024-02-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