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安徽芜湖:首个信用助企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4-07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日前,安徽省芜湖市首个信用助企服务中心在弋江区挂牌成立。

  据悉,该服务中心设在芜湖市弋江区服务外包产业园企业集聚区,由弋江区市场监管局与安徽易恒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通过党组织签约共建共享为园区企业提供企业开办咨询、信用政策宣传、企业年报指导、信用修复办理、信用合规建设等服务。园区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政策咨询指导、违法失信经营合规整改、纠正违法失信行为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首个信用助企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后,芜湖市还将持续在企业集聚区打造多个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中心的平台宣传载体作用,开展各类“信用助企”主题活动,帮助企业提升合规守信意识、建立健全信用管理制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信用服务,确保信用助企见实见效,为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信用中国 | 2024-04-0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