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市领导深入市委社会工作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3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深入市委社会工作部调研,走访机关部室,看望机关干部,并同机关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周德睿强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社会工作部自组建以来,高效运行运转,机构改革取得了预期效果。要把牢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加快融合发展,让干部精神上有动力、工作上有干劲、情感上有归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营造良好氛围,完善制度机制,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助力党员干部形成良好习惯、安心安身安业。要坚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新”组织党建、志愿服务等重点任务,从细处入手、实处着力,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守住底线原则,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天津政务网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