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北辰区水务局组织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3-05-08 | 来源:北辰区水务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我区2023年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进一步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全面展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晓度,按照《天津市区域信用建设状况监测评价预警指标体系(2023版)》,区水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学习,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

近期,北辰区水务局水政安监科和水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对“条例”中8章66条,包括总则,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法律责任和附则等进行了学习,并结合执法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提高诚信意识,做守信公民。会后在近期日常巡查检查中,对违法当事人和相关街镇在普法的同时,也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作为宣传内容。尤其注重督促行政处罚对象及时进行信用恢复等。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长期工作、重点工作来抓,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北辰区水务局 | 2023-05-0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