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区国资委传达学习专题会并进行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区国资委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近日,区国资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会,同时开展现场诚信教育宣传。区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倾听,仔细做好关键笔记,将重要精神做到领悟于心,并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的不竭动力,推进相关工作向好发展。

同时,区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大家不断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国资委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