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8日,市公安局举办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首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首都政治‘护城河’、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忠诚卫士”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50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衡晓帆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衡晓帆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突出“七个聚焦”,落实“三个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在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坚守初心使命上作表率,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作表率,全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保驾护航。要在改革创新上作表率,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在全面从严治警上作表率,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津门公安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

天津政务网 | 2022-11-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