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市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生态环境局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杨兵作宣讲报告。市民政局、人社局、规划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委、城市管理委、交通运输委、商务局、退役军人局、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杨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杨兵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铸牢忠诚大德,紧跟核心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津落地生根。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就业、自贸区创新发展、“双中心”城市建设、服务业发展、民心工程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天津政务网 | 2022-11-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