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召开信用服务机构专项治理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 来源: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要求,按照国家发改委和天津市信用办要求,北辰区召开了信用服务机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会上,北辰区诚信领导小组负责人员分别就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经梳理,北辰区共有9家严重违法失信信用服务机构。

会议强调,各部门,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明确目标,把握规定动作,抓紧推进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治理工作。

    会后,北辰区诚信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国家和天津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信用专项治理成果,主动引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助力失信企业重塑信用名片;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探索创新信用服务产品,加强信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信用支撑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作用。

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 | 2022-01-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