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强训爱岗 不忘初心 牢记军人本色

发布时间:2022-08-0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北仓镇武装部联合镇党建办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开展“不忘初心铸忠诚 练军强兵迎盛会”拉练活动。

时值盛夏,在鲜红的党旗和军旗的指引下,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5公里徒步行进拉练、防汛抢险训练及团队合作拓展训练,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坚实,军歌嘹亮。   

 北仓镇人武部部长兰健说: “进一步激发我们广大退役军人和基干民兵爱岗敬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他们的责任担当意识。”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镇党委指派党委组织委员参加,并带领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参训人员集中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集中宣讲后,广大党员和参训人员以班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兰健说:“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辰政务网 | 2022-08-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