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关于对《天津市失信惩戒措施补充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深入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经梳理2015年以来我市出台的地方性法规,我们研究拟制了《天津市失信惩戒措施补充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将《天津市失信惩戒措施补充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请附上法律法规依据。请将相关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sfzggwlixk@tj.gov.cn,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

附件:《天津市失信惩戒措施补充清单(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信用天津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