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 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张亚勇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张亚勇教授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精髓精要、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解读了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了北辰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各层级教育培训、宣传宣讲活动等形式,保证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导向,立足环城四区发展定位,坚持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肩负起“双重任务”,加快“两个转型”,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北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辰政务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