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人物】“诚信宣传”第十届北辰文明人诚实守信:陈兴刚

发布时间:2020-08-20 | 来源:文明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陈兴刚,男,中共党员,北辰区大张庄镇个体经营者。平日里,陈兴刚为人积极向上,尊老敬老,乐于助人。还迁后,村民居住更加集中,老年人也比以前多了。他主动帮助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路上遇到老年人出去买药,他便主动开车载着老人去买,然后再把老人送回小区。他拾金不昧的事情,更是在小区里传为佳话。

2013年10月,他在津围公路旁捡到一个包,包里装着身份证两张,银行卡、社保卡等10余种物品。陈兴刚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开车50多公里,来到武清区崔黄口镇东粮窝村,在村里一路打听,才找到了失主父亲,老人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当即被他谢绝了。这种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品格,不仅感动了失主全家,也为小区内的父老乡亲作出了榜样。

文明北辰 | 2020-08-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