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组织架构 >> 信用办 >> 新闻详情

通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 来源:信用通辽 | 专栏:组织架构
分享到:

通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九十九年的风雨兼程,九十九年的岁月沧桑。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慰问七十岁以上老党员活动,6月30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秦忠良一行来到朱成元老党员家,送去了慰问品和学习资料,为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秦忠良亲切与老党员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党办工作人员为老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帮助老党员增强触网学习技能。与老党员交谈到疾控中心现在的发展时,秦忠良表示,疾控中心发展至今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辛勤耕耘,年轻一代的党员同志们要学习老一辈党员为疾控中心发展无私奉献的初心,学习老一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前路,将疾控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凝心聚力的暖心活动,也是加强市疾控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谨记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苦、开拓进取的初心,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各自的岗位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和使命,在建党99周年之际,凝心聚力,为疾控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通辽”添砖加瓦!

信用通辽 | 2020-07-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