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部门监管 >> 新闻详情

内蒙古霍林郭勒:召开诚信建设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3月18日,霍林郭勒市召开诚信建设工程工作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增喜主持会议并讲话,诚信建设工程各领域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诚信建设工程会议精神,听取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领域工作汇报,研究讨论重点任务举措,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诚信建设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牵头单位将这一政治工程高质量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诚信建设工程主体责任,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抓出质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提升广大民众对诚信建设工程的知晓度,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环境。四是突出重点任务,根据实际,勇于探索创新,真抓实干,打造亮点工程。

信用中国 | 2024-03-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