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区领导赴十一学校调研并专题研究教育资源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赴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研究推动项目进展,并协调解决北辰区实验中学及核心区、新职专建设等相关事宜。副区长贾宏伟参加。

调研中,徐晖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徐晖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扩容增量,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引进首都优质教育资源,与北京十一学校深化合作办学。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背景下,北辰区引进的教育综合改革实验校。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动项目进展,倒排工期、关死后门,健全定期调度和问题台账机制,加大服务推动力度,进一步提速提效,完善学校各项建设。北辰区将持续优化全区教育资源,引领全区教育发展,实现区域内学校办学品质与育人质量“双提升”,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推进全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徐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加快建设教育强区、人才强区。要全面保障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确保基础教育设施完备,均衡配置各类教育资源。要想方设法破解工作难题,研究解决路径,对现有教育资源进行科学整合,结合实际情况增加学位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要进一步调动社会办学力量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推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力北辰高质量发展。

北辰政务网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