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市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返津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3月10日中午返回天津。

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围绕推动区域一体化和京津同城化、唱好“双城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天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一年,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委员们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转化为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实践。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紧扣我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三新”“三量”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彰显更大担当,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发挥更大作用,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好天津声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力量。

天津政务网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