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倪斌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2月29日,区委书记倪斌深入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晨天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服务,凝心聚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副区长许伟参加。

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从北辰发展壮大的实木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建立并形成了独特品牌文化内核与高效产销体系。倪斌走进生产车间和成品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向公司总经理胡也国关切询问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未来发展打算,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带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明确解决路径。倪斌鼓励企业坚持智能化、绿色化、品质化方向,积极推出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转型升级中做优做强。

晨天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水务领域全供应链体系,是一家专注于供水设备、智慧水务、水厂泵站建设和维护服务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公司董事长许圣传介绍了技术研发和业务布局情况,现场演示智慧水务系统。倪斌鼓励企业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拓展产品和服务应用场景,为北辰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倪斌在走访服务时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全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要鼓励企业深化自主创新,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优化生产工艺,推动生产方式绿色低碳转型,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要扎实开展“三问三解”助企活动,弘扬现场办、马上办、痛快办的作风,聚焦企业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纾困解难,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发展信心,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北辰政务网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