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佳安里社区创建“微光暖心”为老送餐志愿服务党建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核多圈、多委合一”的组织功效,进一步推动社区养老服务,佳安里社区以“微光暖心”为老送餐志愿服务党建品牌为平台,解决社区内高龄老人就餐难题,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以组织社区志愿者,每天定时前往爱心企业,以志愿服务一小时的形式,换取爱心企业为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长期免费提供暖心午餐的服务。早上9点30分,志愿者就准时来到了爱心企业,开始帮忙择菜洗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临近中午,两名志愿者便把餐馆做好的暖心午餐送到小区高龄独居老人的家中。

社区志愿者周振彦说:“本身我们自己年龄也是比较大了,但是我们身体还是很好,在有限的能力下帮助这些人去送餐,我们也感到很自豪。”

社区志愿者杨玉玲说“这个活动还是比较新颖、比较好的,所以我们要长期地把它开展下去。”

    今后,佳安里社区还将完善服务体系,整合更多的辖区餐饮企业,将其纳入到“微光暖心”送餐志愿服务项目中来,让更多的社区老人乐享实惠。

北辰政务网 | 2024-02-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