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云”招聘助力退役军人求职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结合春季复工复产热潮,即日起至3月上旬,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旨在通过线上“云”招聘模式,在节后返岗季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助力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高效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将依托“天津市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平台,搭建线上招聘会场,实现供需双方在线对接、在线应聘。活动邀请1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涵盖餐饮业、服务业、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企业在线发布岗位信息、发展前景等,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可在线浏览岗位、与心仪企业互动交流、投递简历。同时,招聘活动还开通了职业测评通道,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职业能力测评。

天津政务网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