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北辰区首个复工的市区级重点民心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2-25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2月24日,北辰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正式复工,成为北辰区首个复工的市区级重点民心工程。副区长胡学春到现场指导防控工作。

  在建设现场,施工工人在严格的防疫措施“掩护”下,排队等待“安检”,依次进入施工现场。

  据了解,在区、镇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项目方对复工人员进行了认真筛选,同时要求每位工人准确记录返津路线,为复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个人信息,每天消毒、体温记录都登记在册,随时掌握员工身体状况。施工作业区域采取相对隔离封闭措施,实行分餐、错时用餐。划分办公区、食堂区、生活区、隔离区、发热区等临时分区。明确各模块区的管控标准及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定时消毒、清洁、通风。

  作为市、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和天津市民心工程,北辰区各部门本着“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精神,现场调研服务,针对企业在防疫物资准备和现场消杀、垃圾清运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区城管委协调区防控指挥部调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防护服10套、次氯酸钠250KG、酒精250KG,无偿捐赠给企业,并安排专业的消杀、清运队伍,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双口镇安排了两名医务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帮助企业准确掌握员工的健康情况。

  据介绍,该项目自2019年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采取土建与设备安装并行的施工方式,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项目整体结构施工的40%,预计12月底前,可投入使用,具备垃圾进厂条件。(刘承)

北辰新闻 | 2020-02-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