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海河分”合作商家招募计划全面开启啦

发布时间:2023-07-20 | 来源:北辰区发改委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形成一批具有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信用服务应用,充分释放信用价值,让守信者享受更多便利与优惠。北辰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征集“海河分”合作单位!

一、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1月

主办单位:北辰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北辰区发改委

二、平台优势

“海河分”由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运营,通过归集自然人基础信息、守信信息、失信信息、行业信息等,对在天津工作或生活且年满18周岁的市民进行综合信用评分,主要应用于“信易+”惠民应用场景。市民可通过“海河分”微信小程序开通本人“海河分”,达到一定标准即可在出行、旅游、购物、健身、停车、体检、车检、家政服务、演出门票、法律服务等多个应用场景,享受相应折扣优惠。平台已实名注册70万用户,为我市守信市民提供优惠的同时,为合作商家提升知名度和获客。

三、已开展的“信易+”应用场景

“信易行”联合美团、青桔、哈罗单车推出“信用+共享单车”场景,“海河分”650分以上的市民,可免费领取美团单车、哈罗单车或青桔单车的月度骑行卡。

“信易游”推出“海河分”650分以上的游客,可在蓟州区盘山、黄崖关、梨木台、独乐寺、彩虹谷天塔湖风景区等11个景点享受不同的门票优惠,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实惠”。

“信易停”推出“海河分”600分以上在北辰区长瀛新都汇广场停车场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政策。未来,在拓展合作范围的同时,还将探索开展先离场后付费、车位预约等服务,实现“信用越好,停车越容易”。

“信易健”推出北辰区1017篮球公园中新生态城全民健身中心、西青区乐动羽毛球馆、宝坻区体育馆等11个健身项目,“海河分”达到一定分数的市民,可享受健身场馆卡优惠、免费体验等服务,实现“信用越好,健身越省钱”。

“信易购”推出“蓟州农品”津南小站稻优惠购物活动。“海河分”达到650分及700分的市民,购物时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实现“信用越好,购物越优惠”。

四、北辰区“信易+”惠民应用拓展情况

北辰区联合北辰医院体检中心、北辰中医院体检中心、长瀛新都汇广场停车场、贤福记运河船宴、1017篮球公园等多家知名守信市场主体,在体检、停车、餐饮、健身共4个领域开展“信易+体检服务”“信易停”“信易+餐饮”“信易健”等惠民创新应用,为全市守信市民提供“海河分”专属优惠

五、招募对象

为给广大守信市民带来更全覆盖面、更大折扣力度的优惠,北辰区诚信办现面向全市招募餐饮类、购物类、医疗类、生活服务类合作商家,只要你是合法经营的商家、能面向守信市民提供“海河分”专属优惠,即可联系我们!商家报名需提交营业执照电子版、负责人电话、品牌介绍、门店简介、logo(或门店照片)一张,以及优惠力度和优惠方式说明。

平台设有“信易+”栏目,所有入驻商家均可在该栏目进行展示,展示内容包括商家地址、优惠力度。

、招募条件

(1)依法依规经营,具有一定规模、服务佳,无不良信用记录,适合大众消费;

(2)积极支持和参与天津市及北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愿意为守信市民提供最优的消费折扣,或提供电子优惠券;

(3)经市公共信用中心审核同意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颁发“天津市信易+惠民工程应用场景”铜牌。合作单位须严格遵守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如发现对消费者存在欺骗行为,将以法律途径解决。

七、参与方式

方式一:拨打电话26917389,告知企业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参与。

方式二:下载本文附件《信易+合作单位申请表》,连同相关材料一并报送至bcqfgw@tj.gov.cn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京津公路370号发改委

联系电话:26917389

联系人:王老师 于老师

北辰区发改委 | 2023-07-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