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爱心理发进社区 浓浓关怀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日前,佳荣里社区开展“爱心理发进社区 浓浓关怀迎新春”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着剪刀、推子、梳子、围布等理发工具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烫发服务,他们娴熟的手法、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志愿服务队还带着理发工具来到残疾人、空巢、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进行义务理发。

佳荣里社区居民刘淑琴说:“这次把我们组织在一起,居委会又那么干净,又那么暖和,我们心里特别高兴。”

佳荣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郭维欣说:“社区举办这个爱心理发进社区活动,深受社区老年人喜欢。这个社区里面老年人比较多,出去理发、烫发比较困难,根据大家的需求,我们举办了今天这个活动。”

北辰政务网 | 2024-02-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