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双口镇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发布时间:2023-03-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双口镇“助力乡村振兴,争创青春业绩”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来自镇机关、各村、企业、河头学校的120名青年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开展科技助老、理论政策宣讲、免费义诊、普法宣传、扶残助困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前往安幸生烈士故居和“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开展卫生清整,河头学校的学生们还通过“学雷锋”美术作品画展和“讲英雄故事 传红色基因”宣讲会等形式,传递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

河头学校学生说:“从小我就听雷锋叔叔的故事长大,现在长大了也成了一名光荣的‘红小宣’ 也想通过口头宣讲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他们的故事,因为雷锋经常帮助人,现在又正值三月五日雷锋纪念日,我想让大家知道更多的雷锋故事,传递正能量。”

北辰政务网 | 2023-03-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