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正在崛起的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近年来,北辰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项目之一的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的建设施工现场正开足马力,加快建设步伐,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部钢结构构件如期进场,现场塔吊加紧作业,吊机挥动长臂,运输车辆来回穿梭,钢架搭建的机器声此起彼伏、相互交汇,施工人员正全力赶工、冲刺抢进度。

项目经理刘春锋说:“目前,该项目地下部分已经全部施工完毕,地上部分已完成两层钢结构,按照甲方要求,今年年底将完成所有主体结构工程、外墙工程、外立面儿装修工程以及操场和绿化工程、精装修工程。”

    据了解,宜兴埠镇5B地块中小学、幼儿园是北辰区的重点工程,引进的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配建一所幼儿园。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供近3000个学位,还将对优化北辰区教育资源起到重要作用。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施工,宜兴埠镇提前谋划部署,在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宜兴埠镇城建办主任李元秋说:“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再过两个多月将完成主体封顶,并进行内部装修及配套施工。一直以来我们都秉承教育是最大的民心工程,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该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北辰政务网 | 2023-0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