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张工在市“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和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倪斌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市领导讲话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组织实施的“十项行动”,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以一域之为为全局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行动部署要求,跳出城郊区发展的定位和思维模式,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举全区之力建好京津医药谷,超前谋划京滨城际铁路北辰站片区开发建设,力争在更多领域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在抢抓经济大区发展机遇中展现责任与担当,树立“交账”“添秤”意识,深入思考北辰长远发展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认真谋划、积极争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挖掘新的增量、寻找新的支撑点,下更大力量优化产业结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在只争朝夕抓落实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一切工作早动手、早安排,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一月,努力在新的一轮发展中抢住先机、抓住机遇、亮剑突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北辰政务网 | 2023-01-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