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全面总结全区主题活动工作成果成效,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悟,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化舆论引导,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深化宣传普及,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奋力担当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局面的宣传思想之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辰大地落地落实,努力谱写出京津之翼、美丽北辰建设的新篇章。

    会上,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开发区党工委、双街镇党委和集贤里街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开展主题活动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认真系统总结了工作特色亮点做法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效。

北辰政务网 | 2023-01-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