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 来源: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诚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日前,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北辰区政务诚信专题培训会,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务诚信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诚信履约的政务诚信意识,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结合实际,开展本领域政务诚信工作,同时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聚焦短板、提早对接、抓紧落实。此外,区诚信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政务诚信建设的督促和指导。

经过本次培训,各成员单位对政务诚信理念和提高政府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之后更好的开展政务诚信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北辰区将持续深化政务领域诚信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政府各部门诚信行政水平,依法行政,诚实守信,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带头示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 | 2021-12-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