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开展“同心迎盛会 共建文明城”创文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同心迎盛会 共建文明城"创文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北辰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全面提高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群众文明素养,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区级机关下沉干部、镇街和村居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社区楼门道口作为"主战场",清整楼道堆放杂物,将停放在楼道中的自行车有序摆放至停车处,劝导占用公共空间的居民将个人物品放回家中。针对社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健身器材、户外座椅、宣传展牌、信箱等进行擦拭清洁,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营造人人参与常建,个个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北辰区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