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融媒体中心创建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北辰区融媒体中心在宜兴埠镇举办“迎盛会 看发展”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走基层强“四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以骄人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传部、区委“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区融媒体中心、宜兴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和走基层小分队成员,各镇宣传干事,宜兴埠镇各街宣传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揭牌,区融媒体中心各栏目主要负责同志与宜兴埠镇代表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宜兴埠镇历史展览馆。

   据了解,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北辰区融媒体中心创建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打造宣传工作增“四力”的最好舞台,当好党的喉舌,发挥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移动优先原则,充分运用“两微一端”、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采用全媒体方式,把宜兴埠镇百姓在新时代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用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部部短视频作品真切地反映出来,讲好宜兴埠故事,在实践中不断锤炼编辑记者的专业能力、专业本领,让正能量牢牢占据舆论高地,以此来检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基层采访小分队与各镇、村宣传员分为三组,借助实践基地建立的契机,共同深入采访点位,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记录宜兴埠镇通过城中村改造取得日新月异的变化,讲好北辰故事。

宜兴埠镇党委书记李志勇说:“借助咱们镇级媒体+基地的成立,咱们采访小分队应该重点是深入到我们基层,把宜兴埠镇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以及民生保障等社会各项事业进行深入采访,把宜兴埠镇各条战线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好做法和亮点突出出来,宣传出去。”

北辰政务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