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60+’疫苗接种大家谈”走进集贤里街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6月18日,首期“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大家谈”栏目走进集贤里街,区融媒体中心联合集贤里街邀请疾控专家走近老人身边,走进老人心间,开展了一场有速度、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专题活动,通过倾听老人心声、专家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老年朋友打消接种顾虑,实现“应接尽接”。

参加此次活动的既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了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年人,也有心存疑惑和顾虑、没有接种的老年人。访谈中,在主持人的串联下,老年朋友们敞开心扉、积极互动,畅谈自己对疫苗的想法和感受,疾控专家现场解答,群众积极互动,反映热烈。

    活动中,老人孙加敏有感而发,当即决定接种新冠疫苗。经过大夫现场鉴诊,在本人和家属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她接种了第一针剂。

孙加敏说:“人家都打了,我也不能落后,我听人家发言都挺好的,也没别的事,就放心了,疫情那么严峻,是吧。”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环节。北辰融媒走进基层创新栏目形式,开展"’60+’疫苗接种大家谈"活动,使全区还没有接种疫苗的老年朋友了解疫苗,打消顾虑,尽早实现应接尽接,携手共筑全民防疫"钢铁长城"。

北辰政务网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