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贷 >> 新闻详情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推进“银税互动” 纾解企业资金难题

发布时间:2021-02-02 | 来源:人民网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66万的信用贷款极大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真是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天津科畅慧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天津科畅慧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核心设备研发和软件服务的民营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近年来业务增长迅猛。受到疫情影响,该企业上半年新签合同骤减,且项目回款周期长、银行贷款额度不足,造成了该企业资金流短缺,面临较大的融资需求。在了解到该企业近三年纳税信用评价情况后,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立即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将企业融资需求上报至天津市税务局,经与天津市金融局沟通协调后,帮助该企业通过邮储银行工程信易贷获得66万元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快速实现以“信”换“贷”,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保障了企业的经营运转。

据悉,“银税互动”平台推行以来,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金融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纳税信用“金字招牌”为企业带来急需的金融活水支持,有效纾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人民网 | 2021-0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