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一行到北辰考察

发布时间:2020-04-03 | 来源:天津日报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3月26日,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昱锋一行到北辰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赵昱锋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李洪东、庞镭参加。

  冯卫华对赵昱锋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在向纵深推进,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北辰产业融合不断加深,北辰区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希望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在通信技术等领域的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和支持。

  赵昱锋表示,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与北辰的合作空间,携手发展、共创未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徐佳佳)

天津日报 | 2020-04-0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