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浙江嵊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领域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共促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近日,嵊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该局通过组织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阅读信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信用管理及营商环境有关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文化,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建设诚实守信、遵约践诺的信用环境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坚定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提高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富乐嵊州”贡献积极力量。

信用中国 | 2024-03-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