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大名农商银行:大堂经理拾金不昧,赢得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农历腊月三十,大名农商银行万大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李宁在厅堂巡逻过程中,于ATM机旁发现了一个牛皮纸信封。打开一看,里面整整齐齐地放着一沓崭新的百元钞票。面对如此巨额的现金,该名大堂经理没有丝毫犹豫,立即报告网点负责人,共同查找失主信息。

  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查找银行卡持有人,该行迅速确定了失主的身份。随后,该行通过电话与失主取得联系。当失主接到电话,十分激动和感谢。他表示:在接到电话前还未意识到丢失了这么多现金,多亏了大名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令他深感敬佩。

  在确认失主身份后,大堂经理按照银行的规定流程,将失物归还给了失主。失主在接到失物后,立即拨打客服电话,对该名大堂经理进行表扬。面对客户的赞誉和感谢,大堂经理李宁表示:“我们始终坚信,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作为长期根治县域的本土金融机构,大名农商银行在业务上坚持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坚持客户至上。每一位员工都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始终为广大客户提供温馨、周到的金融服务。

  未来,大名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同时,该行也将继续加强员工的思想作风建设和职业道德的培养,用实际行动擦亮大名农商银行金字招牌。

信用中国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