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广东恩平: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诚立德,信立身。为积极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近日,恩平市总工会在新平中路工会出租商铺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塑造诚信经营好风气。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上宣传资料,向沿街店铺发放诚信宣传单,敦促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维护消费者权益,向居民发放诚信文明宣传资料,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大力营造诚信宣传氛围。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净化了市场消费环境,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意识深入人心。

信用中国 | 2024-03-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