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0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深入天穆镇,对镇域内的餐饮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许南来到餐饮企业的厨房操作间、消防控制室、仓库等点位,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燃气安全使用等情况,并就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涉事企业立即整改,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回访。

许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强消防设备配备和维修保养,杜绝“带病上岗”,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突发状况应急处置能力。春节临近,餐饮业将迎来客流高峰,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闭环管理、逐一销号。要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的宣传引导,讲清责任、讲明风险、讲透危害,切实在源头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责任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北辰政务网 | 2024-02-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