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2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市委副书记陈辐宽,市委常委,有关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直接领导、全程指导、示范引领,多次提出重要要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1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提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的重要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制定我市实施意见,具体化推进落实,进一步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持续深化整改整治、建章立制,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发表重要讲话,为天津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科学指引。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过程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抓好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的实绩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在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天津政务网 | 2024-02-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