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市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文旅大餐”启幕 龙年春节津味儿足

发布时间:2024-02-09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昨晚,在水上公园“天津市首届水上彩灯节·津彩大灯会”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天津文旅春节系列活动主场展示活动,标志春节“文旅大餐”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推介了春节期间的文旅活动、线路和服务。“靓”在天津主打的灯会活动中,首届水上彩灯节·津彩大灯会、第27届杨柳青国潮灯展两大灯会已经开放,“龙耀津门·爱在南开”2024鼓楼迎春灯会、迎新民俗嘉年华灯展、游春光农场赏新春灯展活动将从2月10日起与市民见面。

“忆”在天津系列活动中,平津战役纪念馆将带来《征藏·传承——平津战役纪念馆新征藏品展(1997—2023)》等精品展览。同时,重点市级文博场馆将推出夜场服务,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0时。

“玩”在天津涵盖主题乐园和天津特色景区的65项春节活动,其中,“朔冬万象·2024天津海河全民潮趣嘉年华之‘开心龙年’沉浸式春节活动”将在津湾广场开展,将沉浸演艺、特色市集、非遗年画相结合,打造“开心龙年”沉浸式文旅场景;“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将开展摩天轮绘画作品展览展示、小型乐队演出、卡通玩偶互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开展“国韵燃新年,航母潮迎春 2024年春节系列活动”。

春节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以“中国红 天津味 盛世年”为主题,整合推出“畅游津城”十大主题系列活动、“漫步津城”十大旅游线路、“爱在津城”十大暖心服务、100项“津彩”亮点和1000余项文旅活动。

天津政务网 | 2024-02-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