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以奋斗书写新答卷

发布时间:2024-02-02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肇始于2014年春天的时代命题,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激荡发展大潮的光荣而艰巨使命。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抓住历史性机遇,我们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鹰击长空的豪情描绘协同发展新画卷。

“京津冀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十年携手奋进,重大国家战略在京津冀三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协同创新深化拓展,产业协作串珠成链,交通“一张网”越织越密,公共服务一体化便捷通畅……京津冀这片热土激扬充沛动能,向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这一新的战略定位进发。

迈向新征程,我们以奋斗之势书写新答卷。天津把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主战略、引领性战略,贯穿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具体实践中,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路子。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是创新驱动。创新、探索、突破,推动研发与转化、需求与供给、“实验室”与“生产线”如齿轮般紧密咬合、快速转动,催动发展的脚步,奔向协同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渤海之滨、海河两岸,东风吹拂、激情涌动。在协同发展的画卷中描绘新风景,既要别开生面,也要笔耕不辍。精心谋划好协同的事,积极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两翼”建设,唱好京津“双城记”;用心做好自己的事,统筹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港产城融合发展,用奋斗之笔书写新的“春天的故事”。

用实干实绩续写精彩,协同发展之路,我们越走越坚定,越走越宽广。

天津政务网 | 2024-02-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