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 来源:北辰区司法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加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贯彻,营造“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区司法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条例》实施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自主学习《条例》。全局各科室、司法所对条例中的社会信用信息、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了解,特别是明确了国家机关在社会信用环境建设中的突出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依法办事、诚实守信,在社会信用建设中发挥好示范作用。

二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展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切实提高《条例》的知晓率。同时开展线下法治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挂图、发放宣传材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条例》相关知识,营造了“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接下来,北辰区司法局将持续扩大《条例》的宣传覆盖面,深入普及诚信知识,提高公众诚信意识,让诚实守信成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共同行为准则。

北辰区司法局 | 2024-01-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