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区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2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参加北仓镇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王宝雨就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开门见山、深刻剖析,追根溯源、务求实效,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聚焦关键环节,高质量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坚决防止懈怠思想,切实提高整改效率,全面巩固整改成果。要提升能力水平,全面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委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质量,重点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时,王宝雨说,要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关键环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压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组织实施,保证选举质量;要由易到难、抓好重点、化解难点,充分借鉴以往的宝贵经验,用心用情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北辰政务网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